犬夜叉問卷

轉自台論

 

10個人的名稱

================

1)阿籬
2)犬夜叉
3)彌勒
4)珊瑚
5)七寶
6)鋼牙
7)奈洛
8)殺生丸
9)邪見
10)桔梗

================

1、有一天7[ 奈洛 ]走在馬路上,遇到1[ 阿籬 ],結果因為吵架,就在馬路上來了一場戰爭,雙方都被打的傷痕累累,請問你覺得最後誰會贏?
A:阿籬沒可能會贏吧!?=.="

2、5[ 七寶 ]是可愛的8[ 殺生丸 ]是腦殘的3[ 彌勒 ]是白痴的,請問以上對嗎?
A:七寶是可愛的,同意!!
    殺生丸是腦殘的,應該不是吧!?
    彌勒是白痴的,他是好色才對!


3、如果有一天5[ 七寶 ]變性成男/女生,完全是因為7[ 奈洛 ]的關係,請問2[ 犬夜叉 ]會怎樣?
A:我沒所謂吧!反正也會很可愛
    我想犬夜叉也不會怎樣想


4、8[ 殺生丸 ]和9[ 邪見 ]是情敵,6[ 鋼牙 ]和10[ 桔梗 ]是互相喜歡對方的,2[ 犬夜叉 ]和4[ 珊瑚 ]是一夥的,請問以上是否正確?
A:如果殺生丸和邪見是情敵.....請問他倆同時喜歡了誰??(該不會是小玲吧???)
    鋼牙和桔梗是互相喜歡對方的-----沒可能吧!!
    犬夜叉和珊瑚是一夥的----這個是正確吧!?


5、如果有一天你正在照鏡子看看自己,結果發現你是2[ 犬夜叉 ],請問你第一件事情會做什麼?
A:我不想當妖怪...
    一定是發夢,倒頭再睡吧...


6、有一天你走在沙漠上,神看你很可憐,就給你1個唯一的願望,4[ 珊瑚 ]和8[ 殺生丸 ]和2[ 犬夜叉 ]這三個人中神叫你選擇一個跟你在一起,並永遠相愛,或者你也可以都不選擇,就待在那沙漠中,請問你會選擇誰?
A:既然這樣我沒法不選殺生丸

7、有一天,你在路上被10[ 桔梗 ]追求,請問你的反應如何?
A:我沒法接受她

8、有一天8[ 殺生丸 ]對你說:「其實,我是你上輩子的初戀情人」那你會怎樣?
A:哈哈...爽死了
    不...慢著...這輩子呢??


9、有一天2[ 犬夜叉 ]和6[ 鋼牙 ]正在吵架,正在搶你,拉你的左手,牽你的右手的,請問你會選擇誰?
A:叫他倆立即放手
    不然我一定會被扯開兩半


10、你打完這問卷後的心情、想說的話是什麼呢?
A:很好玩~~我很喜歡寫問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