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利亞問卷


轉自小樂b

1. 你的大名?

dec


2. 最喜歡瓦利亞的誰?為什麼?

貝爾王子

不為什麼
,喜歡便喜歡


3. 第一眼見到瓦利亞全體時,你有什麼看法?

老實說第一眼看到時沒什麼特別感覺


4. 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已經愛上瓦利亞?有多久了呢?

不知道


5. 當瓦利亞輸了指環戰時,你有什麼看法?

沒理由會輸掉的
阿綱開外掛……

6. 對於XANXUS,你的第一印象是……

cool、霸氣十足
天生做
boss的材料


7. 九代目收養XANXUS,你認為是基於什麼原因?

同情、不想他失望


8. XANXUS為什麼會帶著羽毛飾品呢?

裝好看(其實我覺得不好看)
女朋友送的或者是初戀情人送的禮物
(我想太多了…)


9. 喜歡XANXUS的哪個武器?

手槍!!!!


10. 看見XANXUS臉上的傷痕,你有什麼想法?
破相了


很可憐
永不磨滅的烙印



11. XANXUS被冰封時,你的心情如何?

很可憐,讓我來替你解封!!!


12. 說真的,XANXUS和綱吉,誰才是最適合當彭哥列十代目?

絕對是Xanxus!!!


13. XANXUS而言,瓦利亞的大家是什麼?
伙伴(不對)是垃圾


14. 對於史佩爾畢史庫瓦羅,你的第一印象是……

頭髮很長啊~~~~~~~

15. 是什麼原因促使史庫瓦羅追隨XANXUS呢?

不是因為要追隨X老大的憤怒嗎??(我記得漫畫裡是這樣說的)

16. 知道史庫瓦羅的哪隻手是義肢嗎?

左手??

17. 認為史庫瓦羅的長髮是如何保養的?

大部份動漫裡的長髮美男子都是用肥皂的
(不過正常人是沒可能得到這種超順滑的效果)



18. 為什麼史庫瓦羅可以忍受XANXUS的暴利傾向?

我不知道
還是直接去問史庫瓦羅吧
!


19. 對於魯斯里亞,你的第一印象是……

人妖!!


20. 知道魯斯里亞是瓦利亞七人幫中,最老的一位嗎?

知道


21. 對於魯斯里亞的髮型,有什麼想法?

很特別的髮型
果然是人妖
(被巴)

22. 魯斯里亞的興趣中,你比較喜歡哪個?

他有什麼興趣??

料理吧
!?但不要請我吃

23. 覺得魯斯里亞的眼睛是什麼眼(鳳眼、大小眼......自行想像)

寫輪眼

24. 認為魯斯里亞的性別是......

他是人妖!!!


25. 對於列威亞坦,你的第一印象是......

長得很醜的大叔


26. 列威對XANXUS是什麼感覺?

暗戀(不對!!)
是絕對的服從吧!?


27. 認為列威電器傘的電是打哪來的?

多啦A夢的22世紀高科技產品


28. 知道列威最追求什麼嗎?

Xanxus


29. 列威敵的過史庫瓦羅嗎(在各方面上)

他是永遠也無法勝過我親愛的史庫瓦羅


30. 列威到底把XANXUS當成什麼?
暗戀對像
Boss


31. 對於貝爾飛哥爾,你的第一印象是......

沒感覺
但經過指環爭奪戰後已經瘋狂地愛上他



32. 貝爾的口頭禪是......

嘻嘻嘻....因為我是王子啊!!!


33. 認為貝爾的眼睛是什麼顏色的?

漂亮的藍色!!!


34. 認為貝爾是天才嗎?

絕對是天才!!!
百年難得一遇的超級天才
!!!


35. 對於貝爾的暴走模式,有何想法?

無論是怎樣的貝爾我都喜歡啊~!!
就算是暴走中的他我也不介意



36. 為什麼貝爾的皇冠不會掉下來?

嘻嘻嘻....因為他是王子啊!!!


37. 對於瑪蒙,你的第一印象是......

好可愛!!!!!!!!!


38. 為什麼瑪蒙這麼愛錢呢?

因為他叫瑪蒙(Mammon)
Mammon就是god of wealth的意思


39. 喜歡瑪蒙頭上的青蛙嗎?

一般吧
我對
amphibian沒有好感(:是反感才對吧!?)


40. 對於瑪蒙衛生紙的使用情形,你認為如何?

他一定每天都使用大量衛生紙吧!?不然為什麼會隨身帶備
還是曾經因為上廁所時沒衛生紙
,….. 自此就隨身帶備以防萬一,或者當有人上廁所時沒衛生紙他就可以賺一筆吧!?


41. 如果有一天瑪蒙解除封印了,你認為他會是什麼樣子?

帥哥一名


42. 有人說阿爾柯巴雷諾的奶嘴是順序排,瑪蒙的奶嘴是靛色的,適合嗎?

適合!!
很好看


43. 對於哥拉摩斯卡,你的第一印象是......

沒感覺
而且直到現在也沒感覺


44. 對於這台舊政府的殺人兵器,你的看法是......

莫非這就是X老大口中所說的垃圾


45. 當你見到機器人中掉出九代首領時,你的想法是......

有什麼會從九代首領中掉出來呢?(被巴…)


46. 知道瓦利亞的名字大多來自七原罪嗎?

知道


47.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遇到天野媽媽,你想說什麼?

我很喜歡你的作品
加油
!!要一直畫下去


48. 如果要在瓦利亞中選家人,你會如何分配?

魯斯利亞
---姨姨??(人妖可以做姨姨嗎??)

列威---叔叔(一副大叔的樣子根本就是做叔叔的材料)

史庫瓦羅---我親愛的哥哥

XANXUS---my sweetheart(我要當boss夫人)

貝爾--- 男朋友??(那麼X老大呢??)

瑪蒙--- 最可愛的弟弟

葛拉˙摩斯卡---萬能管家(多啦A??)

弗蘭---也是可愛的弟弟


49. 每個戒指都有各自的使命,那在瓦利亞中也適用嗎?

應該有一套適合瓦利亞的準則吧!?


50. 面對瓦利亞從原本的七人幫漸漸變成六人組,一直到現在的五人眾,有何想法?(捏他)

現在不是有六人嗎??


51. 對於大家的十年後,有何看法?(捏他)

大家變成熟了



52. 如果有一天,瓦利亞成了主角,那這部動漫會如何?

我會很高興但這還是家教嗎?
阿綱等人不就變成配角了
??


53. 你對瓦利亞的愛,會延續多久呢?

太陽熄滅為止


54. 用什麼方式具體表現出你對瓦利亞的愛呢?

我愛瓦利亞~~!!!!!!!!!!
(表現完畢```)


55. 對這份問卷有什麼想法?

我喜歡寫問卷啊~~~~~~~


56. 在此對大家說一下話吧......


瓦利亞要一直歡樂下去啊
~~(他們有歡樂過嗎??)


問卷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