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新衣服照

 

王子的衣服終於做好了^^


貝爾穿了衣服真的好帥啊~~~~~

bel04 

 

不過這次的衣服做得不太好

雖然稱身,但接口位縫得不好,有點鬆,而且衣服上的黑色間條縫得有點歪歪斜斜。

領口也歪了一點。

我對不起你啊~王子!!!

我把你的衣服縫得一團糟

我一定會幫你再做過一套漂漂亮亮的衣服

((某:是一定不會再對,反正王子有衣服穿不用赤裸裸,你就不會再做一套。

 

bel05 

 

請原諒我有點手殘

字體東歪西倒的,那是Prince of ripper(王子的外號)

王子~你真的好可愛>.<

貝爾:嘿嘿嘿...那當然~!!因為我是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c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